2005-11-14

第一次的 增感

終於把正片拍完了,接著跟老闆聊400度的負片他說現在400度的顆粒也很細了,想拍粗粒子的感覺可以用增感。相機上調ISO 800,讓底片曝光不足,然後在沖片的時候增感一格,會有相當不同的感覺。真的蠻特別的,下次增兩格試試。
另外還有一個心得,用大光圈拍人像時,要小心景深,還有儘量使用磨砂對焦。好幾張抓著人像的耳朵對焦,耳朵是清楚了,臉卻模糊了...

龍山寺的屋簷











仇家到底在哪?看我拿底片盒K你...












純情無辜大臉照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歡第二張
十分自然
芸芸嘟著嘴找媽媽ㄇ??
好可愛說...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哇!妳手腳也未免太快了點吧!

我才剛發佈......甚至還在修改說!

生活隨記 said...

這....這就是失傳已久傳說中的增感嗎?
真是太銷魂了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我是覺得第二張的眼神比較凶狠,自以為拿著傢伙的大姐頭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我可是非常關心大家的blog啊...
誰幾天沒更新
我都看在眼裡
嘿嘿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