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8

農田



這片田,從小時候就常去,但卻是第一次拍,喜歡!

那麼,第一張嘗試銳化的數位照片,拍攝時-0.7EV,似乎有點暗掉,

點一下開大圖應該比較好看..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好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.....讚!

Anonymous said...

對數位慢慢習慣
可以調整EV
真的方便許多
愈來愈喜歡小G和500了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 未來我有比你更多的時間可以東拍拍西拍拍了

生活隨記 said...

感覺越來越閒了啊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感謝大家的賞圖阿..

to tiat:我也是很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,尤其在農田裡。

阿芳:leica for 4/3快出來了喲!

狐狸:很久沒交作業啦!

louiss:閒是好事ㄚ,不過你有人要陪,看來最近是甜蜜勝於閒阿!

對了,哪個時候要再去拍照啊?不然都找不到好理由去玩..

生活隨記 said...

肉粽角啊 離你家很近不是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拍天空佔比較大的部分時好像都要加 EV 說。不過如果加太多天空就不會那麼藍了。

這張感覺很舒服。肉粽角是彰濱工業區那個肉粽角嗎?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根據幾天來的考證,這肉粽角的確是彰濱工業區的肉粽角沒錯..

其實不是我沒加EV導致太暗,是因為家裡的CMV LCD實在太亮,在家裡處理的時候有拉暗,結果來公司用NB一看就太暗了..Orz?

好吧!那就來找個時間晃晃肉粽角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您好!
我是Painter好好玩 的阿賢,謝謝您的打氣!在此跟您致意?
看過您的作品,拍的真好?攝影我算是初學者,改日再跟您討教!
下週四(8/17)就要出庭〝公然侮辱〞的刑事庭,8/21則為著作權民事一審判決,拖了很長一段時間?還請繼續為我打氣!繪畫與攝影同屬藝術創作的一環,本當互相支持,不應相互抵制,希望此次能立下一個良好而正面的範例;有空也歡迎常來我那邊坐坐,我會跟您好好請教。
謝謝囉?一有消息我會隨時公佈案情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加塊PL試試,不用降低EV,又能有深藍的層次

Anonymous said...

PL或是漸層ND都是拍藍天的好用鏡片咧?

【tooz】

沉默空間 said...

阿賢: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還真希望有能夠反制那個典的方法,不然這樣一直被盧也很難過!

下一篇就開這個主題跟大家聊。

tooz:

我應該會在入手18-125的時候加上cpl,看到有些前輩用cpl用到出神入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