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04

女兒s


人客!買花嗎?


YA!我的史奴比卡片!


我是失焦美少女喔!


哈麥!哈麥!


來!來分贓!


注意看喔,有全家福喔!

昨天的新聞:家長開車衝入校園 撞死學童
校園內安全嗎?彰化縣竹塘國小,一位ㄧ年級的小學生,昨天早上到學校上課時,竟然在學校內,遭到學生家長撞傷,身上多處骨折,沒想到早上卻猝死,讓家長哀慟不已監視畫面中,這位ㄧ年級的廖姓學生,拖著書包由教室的走廊跑到學校內的馬路上,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ㄧ輛出現在校園內的轎車,廖小弟弟應聲倒地,教職員也立刻衝出來將他送醫,學童身上有多處骨折,因而住院治療,沒想到早上他大喊頭痛,不久就死亡。肇事的是另一位學生的母親,她說自己的小孩腳不舒服,才會開車送小孩到教室,這樣的行為有沒有問題,校方沒有回應。再看看監視錄影器,畫面中的車速很快,就因為校園內人車管理不善,導致一條小生命就這樣喪失,學校難辭其咎。(民視新聞龐志龍 彰化報導)


今天出差,開了三百多公里的車,車上一直想到這個新聞,鼻頭就酸了起來!

女兒們,你們要好好長大,只要好好的長大,爸爸就高興了,就可以沒有遺憾了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愛活潑的女孩s,要好好長大喔,把拔的心聲,很貼心感人啊。^^

Anonymous said...

三個都粉可愛喔,沈默爸爸幸福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每次看到類似的新聞
我也是同樣的心情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嗯...當爸媽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女兒跟我老婆小時候長的有點相像耶!

下個月就換我體會當爸爸啦!

沉默空間 said...

蟲哥!幸福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