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0

俗俗賣



這是位於田中的俗俗賣,為什麼要特別拍這張照片還PO上網路呢?

話說有一晚,想要找個梅花公-3.5耳機母的線材,先來到田中的燦坤,沒有;再來99大賣場,也沒有;第二家99大賣場,還是沒有,有點落寞的打道回府。

路過這間俗俗賣,在進去晃一下好了,沒想到,我遇見了我見過最齊全的AV線材牆,超超超級感動的,所以貼出來與各位分享,哈哈哈!!!

話說,這間俗俗賣,一邊賣99大賣場的東西,一邊居然賣吃吃喝喝的東西..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不到相片~

生活隨記 said...

大概一年就賣一次吧!


手機拍的嗎?

KT Lee said...

這家店照這樣看是準備通包了......

沉默空間 said...

糟糕,我也看不到照片,明天再補上!

我或許是第一個光顧這個線材的客人,下一個說不定還是我,哈哈!

是手機拍的沒錯,最近再考慮換一隻K550i。

的確是通包,哈哈!但是買到一罐一年前生產的冬瓜茶,真是...

生活隨記 said...

雖然那罐冬瓜茶上寫一年......但你確定真只是一年前而已?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才是"生活廣場"阿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~
我需要你的mail,請回信給我喔!
rita.handiwork@gmail.com

感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