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1

操控

今天遇到一台Altis,因為我開快了些,持續加速中有點剪了他的車...生氣了...

SORRY!可是我持續加速耶!是生氣被小車超車嗎?

趁紅燈轉到右側,綠燈大腳切到我面前,哇咧!好!跟你玩一下。

又是紅燈,跟我一樣都要左轉,他綠燈大腳起步,我稍慢一步,加速也比他慢,

沒想到...彎中差點撞上,而且過彎後,他在左右車道的中間擺盪,真的是擺盪,

我本來要切內線,看他終於下定決心猛然打左切內線,也擋住我的線,真是...

我只好往右打踩油門順勢切出去外線超車...唉!真是舒適的房車,可惜不是我的菜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以前就在想,車子上面應該有個打字幕的裝置,這樣不小心的時候才可以跟對方說對不起。

不過這樣會不會到最後變成大家都用字幕罵來罵去。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
我不在馬路上與人尬車
我不在馬路上與笨蛋尬車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問題喬來go kart解決啦
看誰電誰囉!!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我想過裝隱藏式廣播系統,看到有違規就直接廣播,像是:ㄟ!那個闖紅燈的小姐,不要以為路人沒有交通規則ㄝ...之類的

但是...自己也沒多守法...算了!

有時候我是會當一下笨蛋的,還年少,搞輕狂,哈哈哈!

不過...toyota的車如果等我50歲,或許也是會考慮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control!

多年前倍耐力的廣告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