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4

開新車囉!


H?有點歪歪的,是HYUNDAI嗎?


是機車,而且還是一台打擋車...


MINI?

唉喲!是哈特佛的迷你檔車,MINI啦!

這家公司有興趣的自己去看,本來做外銷,專門做檔車。

這輛車是佳玲要騎的,因為油價高漲,機車跟汽車每公里汽油成本價差接近5倍,分期也划算...

循環四檔,但是不會從四檔接空檔,算是新式循環檔,跟高中騎的ZING的國際檔差異頗大。

四檔45KM後就開始震動,這點跟ZING有像,實在是最大的缺點。

但是,車子超小,很可愛,很好玩,哈哈哈!

7 comments:

生活隨記 said...

多mini啊!
來個人當比例尺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個時候卡胖站在旁邊應該不賴吧!


最近覺得弄個腳踏車上班也不錯
只是問題是...我要騎去哪裡上班?

Anonymous said...

震動要改善不困難
換個齒盤就OK了!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比例尺完成。

小童啊!不然騎來我請你吃飯好了!很久沒見咧!

改齒盤!那我先攢錢起來,這年代慶幸自己沒錢進股市,哈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哪天約個時間哪~
我真的騎著腳踏車上班耶(驕傲一下)
雖然只有距離10分鐘車程...

不過早上騎腳踏車去大坑
有讚~差點回不來就是了
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了唉~

這個年代的確該慶幸自己沒前進股...
最近好多朋友問我:你回來台灣幹麻?都快不能生存了...
不過,
這個世界最令人感動的是
不管多少人災天禍
總是能不被毀滅的繼續存在著
光是這樣想
就覺得下午再來一趟好了
那種感覺

生活隨記 said...

我也是每天騎腳踏車上班
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到了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台灣很有希望的啦!寶島捏!雖然有很多不盡理想的地方!但是台灣人讚啦!回來加油!加油!

很久沒見了喔!婕芸都還會想妳耶!哪個時候有空聚聚啊!

不然找個時間大家來騎腳踏車?后豐鐵馬道好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