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5

愛 唉

昨天大吵一架,跟女人,我討厭吵架,尤其是跟女人...

今天中午,女人沒煮,找我去外面吃飯,要去接小孩的時候,跟我說:

「明天中午不用接小孩,我們去永靖大東屋好不好?」

我問為什麼?怎麼突然這麼慷慨...

「要跟你賠罪呀!」

我說昨晚話都說那麼難聽了,賠罪沒用了...

「那就不要去吃了嗎?」

吃飯OK呀,只是賠罪沒用而已...

人生是這樣,幸福不見得像表面那樣漂亮,我愛女人、我愛小孩,但我也得堅持的愛自己,

人本來就至少有百分之七十的寂寞存在,可以完全依賴的也只有百分之百的自己,

我們依賴著愛開心的活著,但愛...也只是一種情緒,可長,也可短,甚至,也可以是假象,連你都沒發現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