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9

證件照...

原始檔
<隱藏>
後製 by 淑娟
<隱藏>
補充原始檔

補充後製 by 淑娟

7 comments:

生活隨記 said...

耳朵不是要露出來嗎?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嗯!這個是簽證照,所以比較不計較。

poavosa said...

聽說有的店洗證件照要加錢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沉默空間 said...

真的喔!而且應該是工會規定的,不過這不是困難處,我們有專業的美工人員以及MAC G4來後製,還有大型的立式7色噴墨印表機,以及相片紙,當然不去相館讓人薛囉!

其實為了拍證照,我有上DCV的業者區看,相館業真的蕭條,這一波身分證照後應該會有相當多的業者選擇歇業。但是在這樣萎縮的狀況下,彰化社頭的富士沖印還是生意很好,反觀其他店家就冷冷清清,但是許多業者只會埋怨大環境,這一點真的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下午試拍了徠卡大師的20D+leica R 80mm/f1.4,
距離一公尺的同事當我的model,
觀景窗是肩部以上的畫面,
難得有長鏡頭不必站太近,
來拍大頭照應該粉不錯,
拍出來的畫質超級柔和的,ㄅㄜ棒!!
只是80mm/f1.4太重了,
一直手震 >___<

生活隨記 said...

80 1.4 天啊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銘龍:
你朋友的照片果然夠水準,我今天有上去看說!
很有深度的拍攝手法和技巧,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位施主吧!之前看過他的作品,就是mac的愛用者啊!(因為不知能不能被他知道我有上去看過,所以不便說哪位)放心!沒任何別的意思,只是很單純的欣賞他的作品而已,不說就很難過好像卡在喉嚨裡面一樣!!快吐了!噁....
哈哈哈!在你的blogger裡這樣說好像有點失禮喔!別介意喔!但相信你們一起學習你一定可以一起成長的說!!^______^加油喔!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