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24

食品機械包裝展

今天是台北世貿舉辦的食品機械包裝展最後一天,哈哈!我沒去,因為..不想去了。

人生真是奇妙阿,昨天一個好朋友跟我說了[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]的故事,他說的很LOCAL,很生動。今天早上我卻遇到一個小暴風,這...也是最好的安排嗎?實在很討厭這一種不知所謂的意外,到現在還是覺得莫名奇妙,遇到的當下總是不知道怎麼處裡?這樣子的暴風,每一次都讓我忍不住想:人為什麼非得要在一起???

或許最好的安排會是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吧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好久沒見也沒上來留言了,今天上來看看,
跟你說喔!以後你們拿到的機械展目錄可能就是我做的喔!因為我七月要到出版社工作了!他們主要就是承攬每次世貿展的目錄型錄的工作,我將來的老闆這次就上去待了好幾天,因為要發目錄本,拭目以待希望以後你們看到的目錄是更有質感的更棒的!!!
我想感情最難就難在相處的並非只有兩人說了就算,任何家人朋友認識你的人你都有所顧慮,
雖不知你是發生什麼如此要人命的事情,像天要塌下來一樣,但不要懶的解釋(射手座最會這樣)因為都需要溝通才有辦法解決事情的,靜下心好好想想吧!!加油!! 好久不見的 怡芳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是的,要加油啦!加油加油加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