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30

嗯,好喝!



哈哈哈!這是我可愛的老婆難得可以喝一杯咖啡啊的俏皮樣!哈哈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^^

沉默空間 said...

^^

Anonymous said...

為什麼難得可以喝一杯咖啡?

Anonymous said...

每天都要喝兩杯

會有種莫名振奮的滿足感

沉默空間 said...

這個要宣傳一下,為了餵母奶,我女兒她老媽戒了咖啡好一段時間哩!

兩杯耶!黑手黨是用義式機吧?我是加牛奶會很滿足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之前一陣子是用摩卡壺煮

後來沒時間去買,再加上老大也為了懷孕及餵母奶戒了
所以我都亂喝了

現在每天老大都會問"什麼時候我才能喝上一杯阿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