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2

A Good Year - 美好的一年


圖片來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有天在逛大墩的百事達,挑完二手片要結帳的時候,店裡面正在播這部片,

蠻有趣的,於是我問了店員片名,但是因為沒有二手片而作罷。

回到田中的某個下班,我去鎮上的錄影帶出租店逛,正好看到這片,

租了回來,晚上剩下我跟正男,那就放來看,呵呵!

正男還真的是乖乖的陪我看完哩!
看著看著實在嘴饞,

去倉庫裡挖出一瓶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跟L桑搶的薄酒萊,

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開來喝,連正男都要分杯羹,

感覺真是...不拉棒啊!建議大家租來看,

但是記得要配瓶紅酒喔,輕鬆又舒服的感覺!








要我田中正男陪你看嗎?


我看還是等恐怖片好了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享受~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偶爾也得享受一下囉!

Anonymous said...

正男好乖!
還陪把拔看DVD

薄酒萊放久ㄧ點喝感覺如何?
不是買來就要嗑了嗎?

沉默空間 said...

照理講是買來就趕緊嗑掉比較好,但那時一窩瘋,買太多,哈哈,就幾瓶給放著又忘了!

其實,就我外行的感覺,還不錯喝耶!

正男喜歡看這種溫和的文藝片呢,真神奇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跟我說不久後我就去買來看
而且看的時候還沒有紅酒喝
所以你欠我一瓶
嗯 就這樣。


說一下看的感覺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像男主角那樣
很像在夢遊般的生活著
白天都忙著很多事情
睡覺的時候就都想不起來
墨瑞說:當你學會死亡,就學會活著。
遇到問題的時候
換個角度去問自己
如果你生命只剩下一天
會做一樣的選擇嗎?
還是會那麼生氣或在意那些嗎?
我想不會而且會更認真正確的態度
去看待接下來賺到的每一天
一切也都獲得了解放與寬容
對夢遊的人來說,這需要時間
A GOOD YEAR這部片
就是在形容這一段過程


疑,童老大
這樣能不能加兩瓶酒?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好啦,兩瓶紅酒當然是沒問題的啦!(還好不是X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