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19

終於 黑白

這是funny給我的兩捲黑白底片之一,鄉下地方,這得送去台中洗,所以雖然比"海中路"早拍,卻是比較晚沖洗好。

底片是400度黑白負片,增感一格,所以拍出來顆粒較大,總共洗出38張,只有幾張可看,黑白真的不好拍...

還有還有,顆粒大的另一個原因是fuji掃描-令人想買底掃..

變成萊卡狸
[本來是照片]..為了狐狸害羞的反應,本席決定在這個冷清
的地方,往後只會出現狐狸的部分部位,除了那個face保有
除外權利,其他像是後腿啦,尾巴啦,耳朵啦..才會出現喔
![/本來是照片]
(迷之音:MICRO狸呢?)

黑白婕芸妹妹

海中路前的大廟

海中路旁的舢板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拜託阿 土龍大哥
不要再po我了
每次看完都會憂鬱許久= =
最近已經夠悶了

maumi13 said...

溫刀拍滴照片真是越來越漂亮.......

我老公怎麼這麼有才華.....噗.....

maumi13 said...

雖然有人匿名說不要在po他了.......

但是一想也知道是誰.......噗...

溫刀婕芸妹妹還不會打字捏......

其實拍滴很好看啊.....

尤其這張黑白滴更有味道了.....

poavosa said...

嗯,這幾張相片蠻有故事性的,好像有很大的延展空間。我喜歡。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哈哈,我也覺得應該會有故事可以出來,希望拋這個磚可以吸引各位攝影前輩來這裡說故事呀!

下次想要騎腳踏車進去,把車子留在外面,應該會更好玩!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我有看到徠卡狸那張
我絕得不賴ㄚ
可能是狐狸自我要求太高了
別再悶下去囉!^__^

芸芸這幾張真不錯說!
增感別有一番風味喔!
土龍大大歡迎一起來拍黑白的囉!

Anonymous said...

ps我特喜歡舢舨那一張
很有味道^___^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來這三張照片看到了不一樣的角度了喔!!!
我也知道你會猜到我的啊!就是愛搞神秘嗎
^------^感覺到你對於黑白底片多了感情喔!!繼續加油往藝術前進.....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