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31

我有一隻北極熊,是的,一隻北極熊,一隻白白的北極熊,雖然他最近有點髒了...

這是我的熊,不是他奶奶的,是我在一次機會中把他從娃娃機裡救出來,不過我想,他可能寧願繼續待在那裡面...

這幾天他都是躺著,不知道為什麼?可能是天氣比較冷,把肚子翻出來曬太陽吧,但是又忘了翻回去...

我想幫他洗澡,從認識後沒見過他洗澡,但是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幫一隻北極熊洗澡,雖然他只有不到20公分高...

我的這隻北極熊是我見過最沉默的,相處這麼久我都沒聽他說過一句話,連出個聲都沒有,沉默的北極熊...

我希望他能一直在大白上面陪著我,有蚊子遺體可以幫我清掉,需要整日開燈可以幫我遮住大燈感光器...

我想,我的這隻北極熊真的是一隻很盡責的北極熊,在這裡我要說:謝謝你!親愛的北極熊...

最後,感謝上帝,還好我這隻北極熊不會游泳(我猜的,因為沒見過他游。),所以我想他應該不會溺死...

12 comments:

maumi13 said...

買個小蘇打粉清一清這隻熊吧.......

XingyiReporter said...

這篇東東聞得到中了「村上」毒的味道。。。XD

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到
童大開始轉型成
村上爸了
這......
童小芸可不要讓她太早看
挪威的森林
會出事的

maumi13 said...

糟糕........

童小芸迷事就把村上的書拿來翻說.....

(其實是摔著玩拉.....)ccc....

生活隨記 said...

春上其實還是有一些適合小朋友看的書啦!

生活隨記 said...

更正 村上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歡迎taokara兄光臨!想不到這一篇非刻意模仿村上的怪文有村上的味道,哈哈哈!我還馬上問了maumi13確認哩!
應該不會讓童小芸看[挪威的森林],要也先看[沉默的森林],還有[遇見100%的沉默],[沉默的鼓聲]...哈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土龍大:
底掃一台幾多錢ㄚ??

我正想找你一起敗E500哩!
為何放棄DSLR??
why?? why??

Anonymous said...

re:maumi13

不要消失....
求求你
我已經快忘記你的臉了...
不要.................

沉默空間 said...

糟糕!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在猶豫e-500啊?

我在看科尼卡美樂達的scan daul 4,大概在9個小朋友上下吧!最近又買了ricoh的rx做隨身機,花了NT5000,加上手把NT3050,哇!我大概會花到一台e-300的錢啦!所以...dslr...買了E-500還要買轉接環還有記憶卡還有電池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
不然一起去唄!


會不會到時候
換我退縮?


再議再議
別衝動ㄚ

生活隨記 said...

這種事是絕對要靠衝動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