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9

鰻魚飯



這是肥前屋的鰻魚飯...說正格的,我對鰻魚飯沒啥深厚的感情,

但是基隆廟口的握壽司,想到就流口水啊!下次再來拍!

來說說肥前屋,有人認為是平價料理,我附議!(雖然對我而言不平價..)

鰻魚飯很簡單,只有鰻魚跟飯,哈哈!不過飯煮的不錯,哈哈!

服務態度...真的是很個性,平價唄!要求太多是不合理滴~

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囉!千里迢迢去到台北,應該去京都屋試試,

不過最好下次可以讓我找到巢鴨啦!

(PS:在肥前屋的左前方屋內有小鰻魚池,據裡面的阿伯說,整池的鰻魚是供應給肥前屋一天所需,因為之前有網友在部落格上表示肥前屋的鰻魚為冷凍鰻魚,所以可能是改變作法吧!?不過肥前屋的鰻魚飯魚刺是真的不少!)
補一張完整的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廟口的握壽司?
我哪會不知道?

我家這邊有一家真的是不錯
有個朋友每次都從新竹專程來吃

沉默空間 said...

我們覺得很好吃,因為很鮮甜,有在地人說不錯吃得耶!嘿嘿,下次去先問你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