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18

做事的方法

早上突然發現,我不是個很會往後想的人,哈哈哈!所以有些事,應該
說很多事,我沒有把後面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考慮進去,只想到我想要的
結果,結果呢?常常因為沒有防範的變因,導致產生我不想要的結果,
哈哈哈!

我想我得改變做事的方法,找出來一些準則,避免我這不靈光的腦袋要
常常面對奇怪的狀況!



前面講的很空洞,空洞到不知所云,哈哈!我也要很空洞的開始尋找做
事的方法了!Orz

低潮的時候,水位低,要木木游…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低潮的時候要幹什麼?

天馬行空的想想
有時候會找到意想不到的出路阿

生活隨記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生活隨記 said...

反正

直到船頭自然橋
橋到船頭自然直
直到橋頭自然船
船到直頭自然橋
橋到直頭自然船
船到橋頭自然直


別想太多啦

沉默空間 said...

嘿嘿,終於開始跌深反彈啦!YA!